每日经济新闻
宏观

每经网首页 > 宏观 > 正文

李强:紧紧围绕“三项新的重大任务” 在落实中央决策部署中抢占发展先机

2018-11-11 19:14:59

上海市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今天上午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李强指出,紧紧围绕“更好为全国改革发展大局服务”,切实担负好上海的特殊使命;紧紧围绕“三项新的重大任务”,在落实中央决策部署中抢占发展先机;紧紧围绕“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率先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紧紧围绕“推动改革开放向纵深发展”,勇当新时代改革开放排头兵;紧紧围绕“深化社会治理创新”,走出超大城市治理新路子;紧紧围绕“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创造无愧于党的诞生地的党建工作成果。(上海发布)

责编 彭水萍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