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电商零售

每经网首页 > 电商零售 > 正文

苏宁易购双十一12小时战报:线上增长138% 小店环比暴增10倍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1-11 15:41:03

截至11日中午12点,苏宁线上订单量同比增长138%。而这一快速增长的背后,主要是其作为家电第一主场的快速聚客效应。

每经记者 王星平 实习编辑 王丽娜

  11月11日时间过半,各家平台相继公布自己12小时战报。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苏宁方面获悉,截至11日中午12点,其线上订单量同比增长138%。而这一快速增长的背后,主要是其作为家电第一主场的快速聚客效应,数据显示,其1小时销售额同比增153%。

  同时,苏宁易购在“双11”迎来第10000店开业的高峰,截至11日12点,顺势带动了线下订单量同比增长52%;而今年狂飙突进的苏宁小店更是发挥了先锋街作用,销售环比暴增超过10倍;苏宁直营店与精选店销售同比增长180%。

  “双11”不仅是比拼销售的时点,更是服务竞赛的赛场。物流方面,截至11日12点,“双11”订单发货及时率达到94%,超过50个城市第一单配送时间在1小时之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苏宁易购 双十一 战报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