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宏观

每经网首页 > 宏观 > 正文

中共上海市委上海市人民政府致全市人民的感谢信

上观新闻 2018-11-11 07:17:53

本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全球瞩目、盛况空前,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共有172个国家、地区和国际组织参会,3600多家企业参展,超过40万名境内外采购商到会洽谈采购,收获了一大批成果。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努力办成国际一流博览会”的重要指示,全市人民识大体、顾大局,全力支持,积极配合,广泛参与,努力当好东道主。广大工作人员辛勤付出,无私奉献,涌现很多感人事迹。全市上下全力以赴、齐心协力,确保了博览会期间场馆运行有序、城市交通顺畅、市容环境整洁、服务保障优质,为国家和上海赢得了荣誉。在此,谨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上观新闻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