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证券

每经网首页 > 证券 > 正文

方星海:正评估扩大试点企业的具体方案,“沪伦通”年内有望推出

证监会网站 2018-11-08 16:44:19

证监会副主席方星海指出,支持企业利用境外市场发展壮大。2017年至2018年10月,共有24家企业通过H股首发融资1483亿港元,32家企业通过H股再融资1943亿港元。特别是今年上半年三家公司H股“全流通”试点顺利完成,目前正在评估扩大试点企业的具体方案,进一步放大H股市场对企业和企业家的融资支持作用。中欧所首支D股顺利发行,为境内上市公司利用欧洲资本市场开辟了新道路。“沪伦通”各项业务规则也已准备就绪,有望于年内推出,境内上市公司将会更加顺畅地到伦敦市场发行融资。(证监会网站)

责编 马原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