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为供应中国奶粉市场 惠氏营养品与爱尔兰食品局签署200亿元订单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1-06 19:05:31

爱尔兰农业部国务部长安德鲁·多伊尔上表示:“中国一直是爱尔兰非常重要的出口国,尤其是在猪肉和乳制品的贸易合作上,因此我们非常重视此次进博会。”

每经记者 叶晓丹    每经实习编辑 徐斐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正在火热举办中,11月6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在中国与爱尔兰食品贸易合作会议上获悉,爱尔兰食品局与惠氏营养品签署了战略合作备忘录,惠氏营养品在备忘录中承诺未来三年内从爱尔兰完成200亿元的进口额,以促进爱尔兰和中国之间的农业、食品及乳业贸易往来。据了解,此次200亿元的进口额,主要供应于惠氏旗下启赋品牌在中国市场的需求量。

爱尔兰食品局与惠氏营养品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图片来源:主办方供图

爱尔兰农业部国务部长安德鲁·多伊尔(Andrew Doyle)在签约仪式上表示:“中国一直是爱尔兰非常重要的出口国,尤其是在猪肉和乳制品的贸易合作上,因此我们也非常重视此次进博会。”

惠氏营养品大中华区总裁瞿峰表示,借此次会议可以进一步夯实惠氏与爱尔兰合作的广度和深度。据了解,对于此次签署的战略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在母婴营养科学研究领域保持积极的合作,进一步强化对消费者的洞察。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进博会 惠氏营养品 爱尔兰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