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银谷财富束晓文:资产端更加关注小而美的行业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0-30 17:39:41

每经记者 肖乐    每经编辑 姚祥云    

Upload_1540891453651.thumb_head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建 摄

10月30日,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18中国金融发展论坛暨第九届金鼎奖颁奖礼将在上海举行。本届论坛在前几届成功经验的基础上,集结众多学术界大咖,银行、保险、信托等金融机构高管对大资管行业的资产、资金端的重构趋势等议题发表精彩分享。

银谷财富四区总经理束晓文认为,监管在防风险的大背景下出台了资管新规,长期来看有积极的一面。作为在第三方财富市场占比较小的机构,资管新规对银谷财富的影响也相对较小。

束晓文表示,实际上在资管新规出台前,银谷财富就已经在资产端做出了一些调整,更加关注小而美、前瞻性的一些行业,包括新能源、大健康等。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金鼎奖 束晓文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