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印尼载有189人客机坠海 我使馆正核实有无中国公民伤亡

新华社 2018-10-29 14:38:03

印度尼西亚国家搜救局29日说,印尼狮子航空公司一架载有189人的国内航班从雅加达起飞后坠海。中国驻印尼大使馆发表声明说,使馆已经启动应急机制,正在多方核实是否有中国公民伤亡。目前印尼方面尚未公布机上乘客信息。有任何相关情况使馆会及时发布信息。

印度尼西亚国家搜救局29日说,印尼狮子航空公司一架载有189人的国内航班从雅加达起飞后坠海。

印尼国家搜救局负责人斯尧吉在当天上午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这架客机当天早上6时20分从雅加达起飞,前往邦加勿里洞省首府槟港,但在起飞13分钟后与地面失去联系。目前已经确认飞机坠海。

斯尧吉说,飞机航班号为JT610,机型为波音737。飞机坠毁在爪哇岛北部海域,现场发现很多机身碎片。目前搜救人员已经赶往现场展开救援。

中国驻印尼大使馆发表声明说,使馆已经启动应急机制,正在多方核实是否有中国公民伤亡。目前印尼方面尚未公布机上乘客信息。有任何相关情况使馆会及时发布信息。

【早前报道】

2018-10-29 11:45

简讯:印尼一客机坠海死伤情况暂不明

新华社雅加达10月29日电印度尼西亚国家搜救局29日证实,早些时候失联的狮子航空公司一架客机已确认坠海。

据印尼国家搜救局消息,这架印尼国内航班从雅加达起飞后不久便与地面失去联系,机上有189人。

目前,印尼国家搜救局已展开搜救行动,搜救人员已找到部分客机残骸。

2018-10-29 11:23

新华社快讯:据外电报道,印度尼西亚交通部29日说,当天失联的客机上有178人。

2018-10-29 10:47

新华社快讯:据外电报道,印度尼西亚狮子航空公司一架客机29日上午与地面失去联系。

来源:新华社 记者:郑世波

责编 李语涵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印尼坠海 使馆 中国公民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