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近2100家公司披露三季报业绩,超六成公司实现业绩增长

央视财经 2018-10-29 14:01:48

本周三,沪深两市上市公司三季报披露就将收官。据Wind资讯统计,截止到今天,两市共有2080家公司以三季报或业绩快报的形式公布了前三季度业绩,其中有1368家公司实现业绩增长,占比为66%。值得一提的是,今天白酒板块龙头公司贵州茅台公布了三季报,前三季度净利润为247.34亿元,同比增长23.77%,其中第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幅为2.71%。而从整个白酒板块来看,在19家白酒板块上市公司中,截至今天,已经有14家公司公布了三季报,除了金徽酒业绩出现同比下滑之外,其他13家公司业绩均出现增长,其中,舍得酒业、老白干酒、顺鑫农业、水井坊、古井贡酒、山西汾酒等6家公司三季报业绩同比增幅在50%以上。(央视财经)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