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又现爆炸装置包裹!这次在CNN纽约办公地点

新华社 2018-10-25 12:12:35

24日上午,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位于纽约曼哈顿的办公地点发现装有爆炸装置的包裹。

500497003_banner.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位于纽约曼哈顿的办公地点24日上午发现装有爆炸装置的包裹,楼内人员被紧急疏散。

纽约警方表示,当天上午接到CNN纽约办公地点发现可疑包裹的通报,警方拆弹小组随后赶到现场,CNN办公地点所在的时代华纳中心大楼内人员被紧急疏散。

警方表示,经现场检查发现,该可疑包裹内有管状炸弹装置,包裹收件人为前美国中央情报局局长约翰·布伦南

纽约警察局局长詹姆斯·奥尼尔当天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该包裹内的装置看起来“可以引爆”,此外包裹内还有一个装有白色粉末的信封。警方已将爆炸装置移除,运往安全地点进行处理;警方也在对白色粉末进行检测,以确定其成分。

同时出席新闻发布会的纽约州州长安德鲁·科莫表示,近日连续发生有人向政经界人士邮寄可疑包裹事件,这种“恐怖行为”的目的是引发恐惧。他说,不排除今后还有其他机构或个人收到可疑包裹,警方已向重点机构和人员发出提醒。

纽约警察局负责情报和反恐的副局长约翰·米勒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在CNN纽约办公地点发现的爆炸装置与近几日寄给著名投资人乔治·索罗斯、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和美国前总统奥巴马的可疑包裹中的装置类似,都是制作粗糙的管状炸弹,它们可能来自同一个人或同一伙人

对于近日发生的多起可疑包裹事件,美国总统特朗普当天在白宫表示,使用或威胁使用政治暴力的行径在美国没有容身之地。他说,联邦调查人员正在对此全力展开调查,必将把实施这些“卑鄙行径”的责任人绳之以法。

美国近日连续发生可疑包裹事件。美国特勤局24日上午发表声明说,在23日晚和24日凌晨分别截获寄往希拉里·克林顿住宅和奥巴马住宅的可疑包裹,包裹中可能有爆炸装置。希拉里·克林顿的住所位于纽约州,奥巴马居住在华盛顿特区。

此外,有媒体援引警方人士的话报道说,住在纽约州的索罗斯22日收到一个有爆炸物的包裹,与寄给希拉里·克林顿的包裹有相似之处。

来源:新华社 记者:潘丽君

责编 汤亚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CNN爆炸装置包裹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