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轮播

每经网首页 > 推荐·轮播 > 正文

券商股发力!A股午后逆袭 沪指收红重返2600点

华尔街见闻 2018-10-25 11:55:09

隔夜美股暴跌,今日亚太市场一片肃杀,A股早盘也遭重挫,三大指数全部大幅低开。但午后随着券商股强势发力,三大股指齐齐上攻,沪指收盘微涨,重返2600点上方,深成指接近翻红,创业板指数跌幅缩小至0.82%。

隔夜美股暴跌,今日亚太市场一片肃杀,A股早盘也遭重挫。但午后随着券商股强势发力,三大股指齐齐上攻。

截至收盘,沪指微涨0.02%,报2603.80点;深成指接近翻红,创业板指数收盘跌幅也缩小至0.82%。

券商板块午后强势发力,整体涨幅达5.6%,哈投股份、国海证券、中原证券、太平洋涨停。两市40个板块上涨,和早盘仅有4个板块飘红的情况形成鲜明对比。

随着隔夜美股暴跌以及随后亚太市场表现惨淡,A股三大股指今日大幅低开,沪指开盘跌2.4%,深成指跌2.79%,创业板跌3.02%。随后三大指数均维持弱势。截至早盘收盘,沪指下跌1.42%,深成指跌1.87%,创业板跌2.55%。
早盘两市板块几乎全线飘绿,语音技术、次新股、半导体等领跌。昨日遭重挫的白酒板块继续下行,早盘收盘,古井贡酒跌4.6%,洋河股份跌3.92%,五粮液跌3.43%,贵州茅台跌3.36%。

汽车板块早盘开盘后直线拉升,截至早盘收盘板块涨幅约1%。个股方面,一汽夏利、一汽轿车均涨停,消息面上,包括国家开发银行、中农工建四大行和招商、中信、民生、浦发、广发在内等16家银行宣布将与中国一汽战略合作、并提供意向性授信共计10150亿元。

黄金概念股早盘盘中也迅速拉升,板块涨幅达1.36%,金贵银业以及荣华实业涨停。此外,券商板块早盘也走高,截至早盘收盘涨幅为0.93%。

隔夜美股遭血洗,道标普跌超3%,道指跌超600点,双双回吐年内全部涨幅。纳指暴跌4.4%,创2011年8月来最大单日跌幅,跌入修正区间。

紧接着,亚太市场周四也遭遇重挫。澳洲股市收跌2.8%,日经225指数收跌3.7%。韩国首尔综指收跌1.6%,至2017年1月以来新低,比起1月28日的高点首尔综指现累计回落21%,跌入熊市。香港恒生指数下跌1.65%,时隔近一年半首次失守25000点关口。

近日美股密集公布财报,在全球贸易局势、经济增长引发的担忧之外,企业业绩又给投资者平添一层忧虑。

本周二,卡特彼勒、3M等工业巨头均在三季报中表示,计划提高产品价格以弥补劳动力短缺和因关税而走高的成本两大问题。各种产品价格不断上涨,投资者担忧通胀压力,引发风险资产抛售潮。

华尔街见闻稍早文章提到,FTSE Russell全球市场研究董事总经理Alec Young表示:“宏观形势越来越被阴霾笼罩,这使企业2019年的盈利前景蒙上阴影。而尽管近几周美股估值确实有所下降,罗素1000指数的预期市盈率降至16倍,但这并不意味着美股廉价,特别是如果明年盈利增长放缓程度超过预期的话。

除了美股的大跌之外,欧洲市场也很不乐观。受意大利预算问题和德银大跌拖累,欧股连跌六天。昨日德国DAX 30指数收跌1.05%,法国CAC 40指数收跌0.82%,意大利富时MIB指数收跌1.69%。

来源:华尔街见闻 作者:张家伟

责编 王晓波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隔夜美股暴跌,今日亚太市场一片肃杀,A股早盘也遭重挫。但午后随着券商股强势发力,三大股指齐齐上攻。 截至收盘,沪指微涨0.02%,报2603.80点;深成指接近翻红,创业板指数收盘跌幅也缩小至0.82%。 券商板块午后强势发力,整体涨幅达5.6%,哈投股份、国海证券、中原证券、太平洋涨停。两市40个板块上涨,和早盘仅有4个板块飘红的情况形成鲜明对比。 随着隔夜美股暴跌以及随后亚太市场表现惨淡,A股三大股指今日大幅低开,沪指开盘跌2.4%,深成指跌2.79%,创业板跌3.02%。随后三大指数均维持弱势。截至早盘收盘,沪指下跌1.42%,深成指跌1.87%,创业板跌2.55%。 早盘两市板块几乎全线飘绿,语音技术、次新股、半导体等领跌。昨日遭重挫的白酒板块继续下行,早盘收盘,古井贡酒跌4.6%,洋河股份跌3.92%,五粮液跌3.43%,贵州茅台跌3.36%。 汽车板块早盘开盘后直线拉升,截至早盘收盘板块涨幅约1%。个股方面,一汽夏利、一汽轿车均涨停,消息面上,包括国家开发银行、中农工建四大行和招商、中信、民生、浦发、广发在内等16家银行宣布将与中国一汽战略合作、并提供意向性授信共计10150亿元。 黄金概念股早盘盘中也迅速拉升,板块涨幅达1.36%,金贵银业以及荣华实业涨停。此外,券商板块早盘也走高,截至早盘收盘涨幅为0.93%。 隔夜美股遭血洗,道标普跌超3%,道指跌超600点,双双回吐年内全部涨幅。纳指暴跌4.4%,创2011年8月来最大单日跌幅,跌入修正区间。 紧接着,亚太市场周四也遭遇重挫。澳洲股市收跌2.8%,日经225指数收跌3.7%。韩国首尔综指收跌1.6%,至2017年1月以来新低,比起1月28日的高点首尔综指现累计回落21%,跌入熊市。香港恒生指数下跌1.65%,时隔近一年半首次失守25000点关口。 近日美股密集公布财报,在全球贸易局势、经济增长引发的担忧之外,企业业绩又给投资者平添一层忧虑。 本周二,卡特彼勒、3M等工业巨头均在三季报中表示,计划提高产品价格以弥补劳动力短缺和因关税而走高的成本两大问题。各种产品价格不断上涨,投资者担忧通胀压力,引发风险资产抛售潮。 华尔街见闻稍早文章提到,FTSERussell全球市场研究董事总经理AlecYoung表示:“宏观形势越来越被阴霾笼罩,这使企业2019年的盈利前景蒙上阴影。而尽管近几周美股估值确实有所下降,罗素1000指数的预期市盈率降至16倍,但这并不意味着美股廉价,特别是如果明年盈利增长放缓程度超过预期的话。 除了美股的大跌之外,欧洲市场也很不乐观。受意大利预算问题和德银大跌拖累,欧股连跌六天。昨日德国DAX30指数收跌1.05%,法国CAC40指数收跌0.82%,意大利富时MIB指数收跌1.69%。 来源:华尔街见闻作者:张家伟
A股 沪指 黄金 创业板 避险 上市公司 A股 炒股 抄底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