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首只“国家队基金”三季报披露 规模减少118亿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0-23 23:59:17

每经记者 黄小聪    每经实习记者 王晗    每经编辑 肖芮冬    

10月23日晚间,首份国家队基金“易方达瑞惠”三季报正式发布。公告显示,该基金报告期期初基金份额总额为120.10亿份,报告期基金总赎回份额为118.87亿份,期间没有新的申购,报告期期末基金份额总额为1.23亿份,规模缩水幅度近99%。

在相关资产配置中,该基金股票投资、债券投资、贵金属投资、买入返售金融资产等项目配置均为零,剩余的大部分资金位于银行存款和结算备付金中。

截至报告期末,该基金份额净值为1.277元,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0.08%,而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58%。易方达瑞惠三季度实现收益-19.08亿元,本期利润为71.42万元,期末基金资产净值为1.57亿元,期末基金份额净值为1.277元。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国家队基金 三季报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