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宏观

每经网首页 > 宏观 > 正文

海南要在全国率先实现全域汽车清洁能源化

海南日报 2018-10-21 11:07:20

10月20日下午,海南省省长沈晓明赴海南国际会展中心参观第三届海南新能源汽车及电动车展览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努力在全域汽车清洁能源化方面走在全国前列,并为全球岛屿地区推广应用清洁能源汽车作出示范。参观中,沈晓明与应邀参加展会的中国工程院院士杨裕生和顾国彪就清洁能源汽车发展现状以及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交流。海南将努力在全国率先实现全域汽车清洁能源化,积极带动相关产业发展,希望院士专家能够给予支持,多提意见和建议。沈晓明要求,政府公务用车要先行一步、做好带头示范,全省机关事务管理部门要利用好这次展会机会,为明年采购清洁能源汽车做好选型、选商等前期工作。要加大充电桩等清洁能源汽车配套基础设施建设,为清洁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打好基础。(海南日报)

责编 马原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