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宏观

每经网首页 > 宏观 > 正文

广东多措并举吸引社会资金加强基础研究

新华网 2018-10-20 18:33:23

记者20日从广东省科技厅获悉,广东将在加大财政投入的同时,通过组建研究基金、税费优惠等措施吸引更多社会资金投入基础及应用基础研究,争取基础研究经费占研发经费总投入的比重提高至8.5%。

日前广东省出台了《关于加强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的若干意见》,提出进一步加强广东省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大幅提升原始创新能力,支撑和引领科技创新强省与粤港澳大湾区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意见提出,要构建争取中央财政资金支持、增加省市财政资金投入、引导全社会加大投入的多元化投入体系,在优化资助体系、引导社会投入等方面提出措施。(新华网)

责编 马原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