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金融

每经网首页 > 金融 > 正文

央行主管金融时报:坚定信心 维护资本市场稳定发展

2018-10-19 08:39:28

央行主管金融时报今日刊文称,结合当前国际国内经济金融形势的最新变化来看,可以说,由证监会主席召开的此次座谈会,是在今年国内股市出现较大幅度波动、防范化解金融重大风险任务繁重的背景下,监管机构与市场投资者之间的一次直接沟通交流,也是落实党中央和国务院“六个稳”要求的重要措施,其对于保持股市稳定发展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从大局出发,为了更好地实现“六个稳”要求、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保证我国经济持续稳定发展,当前从监管部门到市场各方主体应当齐心协力、坚定信心,尽力维护资本市场稳定发展。(金融时报)

责编 刘小英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