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能源

每经网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徐和谊:2022年北汽所有车型将力争实现智能驾驶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0-18 19:00:54

每经实习记者 李星 

在10月18日举办的“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上,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徐和谊对外发布了北汽集团智能网联汽车“五年行动计划”,即“海豚+”战略,全力推进智能网联汽车发展。

据徐和谊介绍,“海豚+”战略理念来源于海豚与智能网联汽车的高度相似性,海豚的友善、高智商、强关联性等特征,与智能网联汽车的进化方向高度契合。

根据“海豚+”战略,北汽集团重点聚焦在“保护、优化、解放、个性、和谐”五个维度。徐和谊表示,通过实施“海豚+”战略,到2022年北汽集团将力争实现所有的产品具备国内领先、世界一流的智能驾驶和智能互联功能,北汽集团将力争成长为具有国际水平的智能网联科技创新中心与智能网联汽车企业。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了解到,在智能生态方面,北汽集团将加强高性能传感器、预控制器、计算平台、自动驾驶系统、高精度地图等产业链布局。

徐和谊现场宣布,北汽集团将与博世、采埃孚、海拉、松下、百度、科大讯飞、京东方、奥特贝睿、新岸线等企业进行合作。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徐和谊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