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滴滴出行:小范围测试短信报警功能,未成年乘客需由监护人陪同 ​​​​

滴滴出行 2018-10-18 17:36:54

滴滴出行表示,今日(10月18日)起,滴滴平台将增加并试行以下四项安全保护功能和措施:1.持续升级“一键报警”功能;小范围测试“短信报警”功能,在开通12110短信报警的烟台与江门,乘客可快速发送位置、行程信息至当地短信报警平台;2.乘客端APP和司机端APP同步试运行 “黑名单”功能。乘客和司机可在取消订单、投诉页面选择将对方加入黑名单,“屏蔽”后的12个月内平台不再为双方匹配订单。试运行期间,加入黑名单操作暂时不可取消;3.乘客端APP逐步增加“请勿让未成年人独自乘车”提醒与确认环节;4.试运行 “实时位置保护”功能,以提升行程安全保障,让行程中以及行程后产生的司乘矛盾可以有更多判责依据。(滴滴出行)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