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证券

每经网首页 > 证券 > 正文

中金所副总经理张晓刚:积极深化机构投资者服务

中金所发布 2018-10-18 17:31:04

今日,中金所副总经理张晓刚参加第九届期货机构投资者年会,并发表致辞。张晓刚表示,为更好地服务经济发展和转型目标,更好地服务机构投资者参与,下一步,中金所将坚持服务实体经济的根本宗旨,坚持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方向,加快研究推出30年国债期货等新产品,满足机构投资者多元化风险管理需求;进一步完善交易制度,改进套保管理办法,加快国债期货期转现业务准备等,提升市场运行效率,保障市场运行规范高效;进一步丰富金融期货市场参与者类型,提升市场承载力,让更多的机构投资者都能够运用金融期货进行风险管理和资产配置;与现货市场对外开放相协调,积极推进金融期货市场对外开放,助力我国现代金融体系建设,更好地服务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中金所发布

责编 马原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