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爱奇艺创始人、CEO龚宇:关闭播放量不是我们情愿做的事,但不得不做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0-18 14:47:33

每经记者 白芸    每经编辑 张益铭

一个月前,爱奇艺宣布关闭网站视频前端播放量,并推出“内容热度”的新指标来衡量剧集的热度,在业内引发热议。

在10月18日的2018爱奇艺悦享会上,爱奇艺创始人、CEO龚宇就此表明了改革播放量制度的决心。龚宇表示,“这不是我们非常情愿做的事,但是不得不做,痛下决心做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希望广告主合作伙伴不要为此而苦,找到更好的方式。”“不是说不再展示播放量,而是以更为科学的方式展示。”对此,爱奇艺数据研究院院长葛承志也进行了进一步的解释。

此外,龚宇也表示,近两年竖屏看手机成为趋势,他认为竖屏内容一定会变成主流之一,将由草根变成专业,由网红变成专业作品。(每日经济新闻)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