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金一文化发布业绩预告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0-13 05:53:40

10月12日晚,金一文化(002721,SZ)公告称,下调半年报中对2018年1~9月的业绩预期。

半年报中,公司预计1~9月归属上市公司净利润为1亿元~1.3亿元,同比上升21.57%~57.98%。

昨日晚,金一文化预计2018年1~9月归属上市公司净利润为800万元~2000万元,同比下降90.28%~75.69%。

对于业绩下滑的原因,金一文化表示,黄金珠宝行业为资金密集型行业,需要大量的流动资金支持。由于受宏观调控政策影响,报告期公司融资渠道不畅,营运资金减少,公司调整经营策略,稳健推进公司业务发展,2018年前三季度销售收入比原预计减少,继而导致净利润比原预计的有所减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金一文化 业绩预告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