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宏观

每经网首页 > 宏观 > 正文

李克强出席上合总理会:打造内外资企业一视同仁和公平竞争的营商环境

2018-10-12 20:22:01

“今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面向未来,中国将坚持改革开放大方向不动摇,继续深化改革,特别要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放宽市场准入,打造内外资企业一视同仁和公平竞争的营商环境。”当地时间10月12日中午,李克强总理在塔吉克斯坦出席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政府首脑(总理)理事会第十七次会议时说。

李克强倡议:希望上合组织进一步深化安全合作,加强多边经贸合作,推进国际产能合作,完善互联互通,强化创新引领,促进人文交流。

“在当前经济全球化遭遇波折、多边贸易体制受到冲击的背景下,上合组织各成员国作为全球化和自由贸易的受益者,应该坚定支持自由贸易和以规则为基础的多边贸易体制,进一步推进贸易和投资自由化便利化。”李克强总理说,“中方倡议启动本组织自贸区可行性研究,建立更紧密的区域经济合作制度性安排。”(中国政府网)

责编 张益铭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