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互联网股打折了!唯品会三折,新浪微博四折,京东四五折,腾讯小米六折,阿里六五折……

证券时报网 2018-10-11 13:56:53

知名互联网公司股票股价掀起一波“打折”潮。因隔夜美股暴跌的影响,今日A股、港股等市场整天表现较弱,包括腾讯、乐视网等互联网科技股也难逃下跌,有投资者打趣表示,“双十一”还没到,打折潮就来了。

_______________1.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

受到隔夜美股暴跌影响,今日A股、港股市场也出现跟跌。作为港股的股王,腾讯控股也难逃下跌命运,开盘重挫超4%。截至中午收盘,该股报收265.6港元,大跌7.26%,再创调整新低。值得一提的是,腾讯控股最新股价与近一年的高点相比已经跌去44%。

有投资者打趣表示,“双十一”还没到,打折潮就来了,这其中就有很多的知名互联网公司股票。最惨烈的莫过于乐视网,最新价较历史最高价折价超过90%,而唯品会、新浪微博、京东等个股股价较近一年高点回撤超过50%。

小米集团大幅破发,高点以来回撤近四成

除了腾讯控股,港股另一只知名互联网公司,小米集团的股价也回撤超40%。数据显示,小米集团于7月份在港交所上市,发行价17港元。截至今天上午收盘,该股报收12.48港元,较昨收盘下跌9.3%,较发行价下跌逾25%。

其他知名互联网公司方面,互联网保险公司众安在线最新价较近一年高点回撤超70%,美图公司回撤超60%。

除了互联网公司的回调,其他类别的科技股,也有回调幅度较大的,其中又以苹果概念更甚。比如,舜宇光学科技在今年6月份的股价一度高达174港元多,现价在只有70港元,回撤幅度超过50%。另一只苹果概念回撤幅度也差不多,瑞声科技去年底股价一度超过180港元,最新价也只有70港元左右。

乐视网最新股价不足历史高点零头

相对港股美股市场互联网企业的强势,A股相关企业并不多。作为曾经创业板的标杆互联网公司,乐视网如今面临巨大的困境。截至最新,该股的股价只有不到4元,不足历史最高价的零头。最近借壳上市的三六零,股价表现也相当不佳,最新价较近一年高点回撤超65%。

和港股类似,A股的苹果概念也出现了较大调整。领益智造、歌尔股份、蓝思科技、信维通信等多只个股最新价较近一年高点回撤超过50%。其中,领益智造股价近一年高点超过11元,最新价不到3元,回撤幅度超过70%。

唯品会、京东、微博等回撤超过50%

中概股的回调幅度相比A股也不遑多让。数据显示,唯品会、京东、微博等个股最新价较近一年高点回撤超过50%,网易回撤超过40%,阿里巴巴回撤接近35%。

具体看,唯品会最新价只有5.01美元,相较近一年高点回撤超过70%;新浪微博最新价不到60美元,相对近一年高点回撤超60%;京东最新价只有不到23美元,相对近一年高点回撤超过55%;网易最新价只有210多美元,相对近一年高点回撤超过40%;阿里巴巴最新价不足140美元,相对近一年高点回撤近35%。

来源:数据宝公众号(ID:shujubao2015) 记者:陈见南

以上内容为每经App出于传递信息的目的进行转载,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入市,风险自担。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编 王晓波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图片来源:摄图网 受到隔夜美股暴跌影响,今日A股、港股市场也出现跟跌。作为港股的股王,腾讯控股也难逃下跌命运,开盘重挫超4%。截至中午收盘,该股报收265.6港元,大跌7.26%,再创调整新低。值得一提的是,腾讯控股最新股价与近一年的高点相比已经跌去44%。 有投资者打趣表示,“双十一”还没到,打折潮就来了,这其中就有很多的知名互联网公司股票。最惨烈的莫过于乐视网,最新价较历史最高价折价超过90%,而唯品会、新浪微博、京东等个股股价较近一年高点回撤超过50%。 小米集团大幅破发,高点以来回撤近四成 除了腾讯控股,港股另一只知名互联网公司,小米集团的股价也回撤超40%。数据显示,小米集团于7月份在港交所上市,发行价17港元。截至今天上午收盘,该股报收12.48港元,较昨收盘下跌9.3%,较发行价下跌逾25%。 其他知名互联网公司方面,互联网保险公司众安在线最新价较近一年高点回撤超70%,美图公司回撤超60%。 除了互联网公司的回调,其他类别的科技股,也有回调幅度较大的,其中又以苹果概念更甚。比如,舜宇光学科技在今年6月份的股价一度高达174港元多,现价在只有70港元,回撤幅度超过50%。另一只苹果概念回撤幅度也差不多,瑞声科技去年底股价一度超过180港元,最新价也只有70港元左右。 乐视网最新股价不足历史高点零头 相对港股美股市场互联网企业的强势,A股相关企业并不多。作为曾经创业板的标杆互联网公司,乐视网如今面临巨大的困境。截至最新,该股的股价只有不到4元,不足历史最高价的零头。最近借壳上市的三六零,股价表现也相当不佳,最新价较近一年高点回撤超65%。 和港股类似,A股的苹果概念也出现了较大调整。领益智造、歌尔股份、蓝思科技、信维通信等多只个股最新价较近一年高点回撤超过50%。其中,领益智造股价近一年高点超过11元,最新价不到3元,回撤幅度超过70%。 唯品会、京东、微博等回撤超过50% 中概股的回调幅度相比A股也不遑多让。数据显示,唯品会、京东、微博等个股最新价较近一年高点回撤超过50%,网易回撤超过40%,阿里巴巴回撤接近35%。 具体看,唯品会最新价只有5.01美元,相较近一年高点回撤超过70%;新浪微博最新价不到60美元,相对近一年高点回撤超60%;京东最新价只有不到23美元,相对近一年高点回撤超过55%;网易最新价只有210多美元,相对近一年高点回撤超过40%;阿里巴巴最新价不足140美元,相对近一年高点回撤近35%。 来源:数据宝公众号(ID:shujubao2015)记者:陈见南 以上内容为每经App出于传递信息的目的进行转载,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入市,风险自担。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互联网 科技股 中概股 小米 微博 唯品会 阿里 腾讯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