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苹果公司再次访沪寻求扩大合作,李强会见库克谈创新谈开放谈合作

2018-10-09 22:04:33

据上海发布微信公众号10月9日消息,上海市委书记李强今天下午会见了美国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上海市委书记李强表示,上海正积极发展代表未来方向的新兴产业,为创新创业提供更大舞台和机会。愿与苹果公司等国际知名高科技企业进一步分享创新经验,深化全方位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互利共赢,为上海发展注入更多新活力、新元素。希望苹果公司在促进上海与美国交流合作方面发挥更大作用。库克表示,苹果公司将继续加大在沪投资,扩大合作领域,为上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上海发布)

责编 刘小英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