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锤子科技回应App Store下架:子弹短信内容合作方或涉及图片版权问题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0-09 15:01:16

锤子科技:由于子弹短信的内容合作方提供的两条资讯被投诉可能涉及图片版权问题,子弹短信在App Store暂时下架

每经记者 刘春山    每经编辑 文多    

10月9日,锤子科技方面回应《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称:由于子弹短信的内容合作方提供的两条资讯被投诉可能涉及图片版权问题,子弹短信在苹果App Store暂时下架,“抱歉给大家带来不便”。公司称正在与合作方核实具体情况,恢复下载后会第一时间告知。此外,子弹短信近期将会持续更新。

此前,记者发现,子弹短信APP在苹果App Store应用商店无法搜索到,搜索结果无子弹短信相关信息。记者在华为、一加等应用商店搜索均可正常下载。记者注意到,子弹短信最新版本(Android 0.8.7.1 & iOS 0.9.0)此前于9月28日发布。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子弹短信下架 子弹短信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