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盘中动态】沪指小幅上涨 多板块表现亮眼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0-09 10:33:17

每经编辑 杜宇    

10月9日讯,昨日各大指数大幅下跌后,今日情绪有所好转,上涨的个股和板块在持续增加,截至目前,沪指上涨0.46%,板块表现情况如下:

航运板块:中远海能再度大涨,中远海特、招商轮船、中远海发等多只个股拉升;

上海本地股盘中崛起:龙头股份率先涨停,上海三毛、锦江股份、中远海能、锦江投资等多只个股纷纷冲高。

煤炭板块:宝泰隆领涨,*ST安泰、恒源煤电、中国神华、靖远煤电、兖州煤业、郑州煤电、露天煤业等个股跟随上涨。

次新股:德邦股份冲击涨停板,仙鹤股份、华菱精工、宏川智慧、贵州燃气、南京聚隆、丰山集团、药石科技等个股均有拉升。

油服板块:仁智股份强势涨停,潜能恒信、惠博普、恒泰艾普、通源石油、博迈科、中曼石油等个股亦有上涨表现。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10月9日讯,昨日各大指数大幅下跌后,今日情绪有所好转,上涨的个股和板块在持续增加,截至目前,沪指上涨0.46%,板块表现情况如下: 航运板块:中远海能再度大涨,中远海特、招商轮船、中远海发等多只个股拉升; 上海本地股盘中崛起:龙头股份率先涨停,上海三毛、锦江股份、中远海能、锦江投资等多只个股纷纷冲高。 煤炭板块:宝泰隆领涨,*ST安泰、恒源煤电、中国神华、靖远煤电、兖州煤业、郑州煤电、露天煤业等个股跟随上涨。 次新股:德邦股份冲击涨停板,仙鹤股份、华菱精工、宏川智慧、贵州燃气、南京聚隆、丰山集团、药石科技等个股均有拉升。 油服板块:仁智股份强势涨停,潜能恒信、惠博普、恒泰艾普、通源石油、博迈科、中曼石油等个股亦有上涨表现。
沪指小幅上涨 沪指 大盘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