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TCL集团:与ASM国际进行了初步接触 未签署任何书面协议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0-08 12:49:59

TCL集团对包括ASM太平洋在内的多家从事相关行业的公司进行了关注和研究,以了解相关领域发展前景,寻求业务拓展和合作机会。截至10月8日,TCL集团与ASM国际进行了初步接触,双方未签署任何书面协议或约定

每经记者 莫淑婷    每经编辑 文多    

近日,据彭博社报道,中国电子巨头TCL集团考虑收购半导体器材制造商ASM International NV(ASM国际 00522,HK)旗下ASM Pacific Technology Limited(以下简称“ASM太平洋”)的25%股权。

对此,10月8日午间,TCL集团(000100,SZ)发布了关于媒体报道事项的说明公告。TCL集团回应称,公司聚焦于半导体显示产业和智能终端产业两大核心主业,并基于技术创新和商业模式创新,围绕主业和集团核心能力开拓新的业务领域;新型半导体显示技术和材料、人工智能及大数据、智能制造和工业互联网是公司三大技术战略方向。鉴于此,TCL集团对包括ASM太平洋在内的多家从事相关行业的公司进行了关注和研究,以了解相关领域发展前景,寻求业务拓展和合作机会。

截至10月8日,TCL集团与ASM国际进行了初步接触,双方未签署任何书面协议或约定。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TCL集团 TCL收购 ASM太平洋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