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轮播

每经网首页 > 推荐·轮播 > 正文

找问题提建议,赢奖品!每日经济新闻App重磅更新,邀你参与内测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9-30 18:12:53

每一天,我们都需要资讯解惑。然而,信息泛滥,真假难辨,优劣混杂,有效信息稀缺。最好的状态不是回到信息匮乏的时代,而是找到好工具,帮你挑选优质信息。每日经济新闻APP,就是这样一个信息筛选工具。

经过多月的开发和优化,每日经济新闻APP即将迎来重磅更新--6.0版本。

更专业

● 全新投资栏目,行情数据一目了然

汇总两市海量交易数据,整合投资者最常用指标,为用户提供专业、及时、直观的金融数据服务。

● “每经小强”再升级,交易大数据智能投顾

AI机器人智能写稿,没人比它更快更准确,挖掘更具参考价值的数据,为投资者的决策保驾护航。

● 每日头条读给你听,从此告别“低头族”

新增“每日头条”栏目,集合当日重大财经快讯,智能语音播放,“听新闻”与“手头事”两不误。

还有“本地新闻”“金融投诉平台”等全新栏目,等你来体验!

发福利

在APP重磅更新的这个大好节点,怎么能少了福利呢!敲黑板,划重点啦:

参与新版APP内测活动,赢品牌手机!

即日起,填写表单提交报名《每日经济新闻》APP6.0版内测活动。内测期间,可通过App“个人中心”里的“意见与反馈”留言,或者发送内容到“jingwen@nbd.com.cn”,我们将从全部反馈中评选“重大发现奖”一名,“优秀建议奖”一名,分别赠送价值2500元品牌手机一部。凡成功参与内测用户,均有答谢好礼一份。

报名时间:9月30日-10月7日

报名方式:扫描文末二维码或点击“报名”,名额有限,先到先得,内测用户名单将于10月9日公布。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