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宏观

每经网首页 > 宏观 > 正文

证监会:切实做到精准扶贫、精准脱贫

2018-09-28 19:26:52

9月26日,证监会在京召开定点扶贫工作推进视频会议。会议要求要认真落实扶贫领域作风问题专项治理要求,对扶贫工作流于形式的、扶贫力度不够的、相关要求落实不到位的,进行通报。

对于做好当前和下一阶段定点扶贫工作,会议强调:一是要再接再厉,再下苦功,再加把劲,争取2018年获得更好成绩;二是要逐项对照胡春华同志指出的当前中央单位定点扶贫工作存在的问题,认真查找不足,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三是要按照“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要求,动员行业力量,整合各方面资源,形成扶贫合力,立足贫困地区实际,切实做到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证监会网站)

责编 郭鑫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