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金斯瑞生物科技公告驳七大指控 今日开盘涨18%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9-28 10:05:07

每经实习记者 张潇尹 记者 徐杰    每经编辑 张海妮    

今日(9月28日)早间,金斯瑞生物科技(01548,HK)发布澄清公告,对阎火研究报告中的指控一一进行反驳。

公告称,公司所有披露的临床数据均真实可循,从未造假也未选择性披露,且公司对传奇自有技术进行了完善的专利布局,其专利授权前景明朗。

此外,公司在公告中表示,阎火研究报告包含误导性、具偏见、不准确的声明。公司并无有关阎火身份的资料,无阎火联络公司管理层的记录。公司正在咨询法律顾问,考虑针对阎火采取法律行动。

继昨日股价一度遭腰斩后,今日金瑞斯生物科技股票于联交所恢复买卖,开盘时股价高开18.04%,报价14港元。截至发稿,公司股价涨3.71%,报12.3港元。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金斯瑞生物科技 澄清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