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研究所就“张小平离职”发情况说明:曾多次沟通挽留 措辞失当夸大其作用

人民日报客户端 2018-09-27 23:47:53

西安航天动力研究所在官网发布张小平离职事件情况说明:2018年3月,张小平向西安航天动力研究所提出辞职申请。出于爱惜人才考虑,西安航天动力研究所与张小平进行了多次沟通和挽留,但其离职意向坚决,并在单位未批准的情况下自行离所。由于张小平为国家重要涉密人员,根据保密法和单位相关规定,离职前必须在所内非密岗位进行脱密,脱密期为2年。2018年9月17日,根据律师意见,西安航天动力研究所承办人向仲裁庭提交了《张小平参与我所型号研制情况》材料。承办人因急于达到让其回所脱密的目的,在材料中措辞失当,夸大了张小平在所参与研制项目中的地位和作用。材料经张小平个人朋友圈发布后,扩散到网络上,引起了较高的关注度和一些误解、误读。 今后,将加强内部管理,在工作中更加严格、严谨,避免此类事件再次发生。(人民日报客户端)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