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盘中动态】乐视网三连板 股价创4个月新高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9-27 14:04:41

每经编辑 杜宇    

9月27日午后,乐视网向涨停发起冲击,截至发稿,该股涨停,报4.35元,股价创4个月新高。

乐视网9月26日晚公告,公司股票9月25日、9月26日连续两日收盘价格涨幅均达到10%,经询证,控股股东及有关方面目前均不存在增持公司股票及投融资、资产整合等化解公司债务危机的方案或计划。

此外,乐视网同时提示多个风险,包括实际控制人变更的风险、公司股票被暂停上市的风险、部分关联方应收款项回收风险等。

9月25日晚,乐视网发布澄清公告称,目前天津嘉睿持有上市公司股权比例不变,为8.56%,上市公司未收到孙宏斌及其关联方的增持及购买其他资产的计划。目前贾跃亭仍为上市公司第一大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并未发生变更。但国泰君安处置其质押的标的证券股份可能导致贾跃亭被动最大减持公司股票3954万股。

此外,乐视网称,如若公司因无法按时偿还债务导致质押股权被质权人依法处置,公司持有乐融致新股权比例存在下降风险。据初步模拟测算,如上市公司2017年度合并范围不包含乐融致新,该测算情况下上市公司与乐融致新相关的广告、会员、CDN服务费等收入占比总营收比例约40%左右。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9月27日午后,乐视网向涨停发起冲击,截至发稿,该股涨停,报4.35元,股价创4个月新高。 乐视网9月26日晚公告,公司股票9月25日、9月26日连续两日收盘价格涨幅均达到10%,经询证,控股股东及有关方面目前均不存在增持公司股票及投融资、资产整合等化解公司债务危机的方案或计划。 此外,乐视网同时提示多个风险,包括实际控制人变更的风险、公司股票被暂停上市的风险、部分关联方应收款项回收风险等。 9月25日晚,乐视网发布澄清公告称,目前天津嘉睿持有上市公司股权比例不变,为8.56%,上市公司未收到孙宏斌及其关联方的增持及购买其他资产的计划。目前贾跃亭仍为上市公司第一大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并未发生变更。但国泰君安处置其质押的标的证券股份可能导致贾跃亭被动最大减持公司股票3954万股。 此外,乐视网称,如若公司因无法按时偿还债务导致质押股权被质权人依法处置,公司持有乐融致新股权比例存在下降风险。据初步模拟测算,如上市公司2017年度合并范围不包含乐融致新,该测算情况下上市公司与乐融致新相关的广告、会员、CDN服务费等收入占比总营收比例约40%左右。
乐视网三连板 股价创4个月新高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