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宏观

每经网首页 > 宏观 > 正文

江苏严禁为追求“不见面率”将企业群众拒之门外

2018-09-24 22:03:20

记者从江苏省行政审批制度改革联席会议办公室获悉,为预防审批改革出现形式主义、强行要求企业群众选择“不见面”方式办事的情况,这个部门近日发布通知,严禁为追求较高的“不见面率”而将上门办事的企业群众拒之门外。江苏省正在全省范围内推进的“不见面审批”改革,是提高审批效率、方便企业群众办事、减少审批中设租寻租空间的重要举措。江苏省审改办强调,在办理审批(服务)事项过程中,不得强制要求申请人采用线上申请、邮政寄递、终端机办理等“不见面”方式。政府部门创造和提供“不见面审批”条件,但是否采用“不见面”方式办理由申请人自主决定。(新华网)

责编 马原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