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广深港高铁成为我国高铁技术展示窗口

2018-09-23 17:23:00

广深港高铁23日全线开通运营。近日,参与广深港高铁香港段规划设计、时任中铁第四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铁四院”)广深港高铁香港段设计项目部经理的胡玉斌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广深港高铁增强了内地与香港特区经济协作,也开启了中国高铁技术的一扇展示窗口。他说,通过参与香港段的规划设计,铁四院进入了“世界级设计公司朋友圈”。据介绍,广深港高速铁路全长约140公里,是北京-广州-香港高铁的南段。其中,长约114公里的广深段设计速度为350km/h,长约26公里的香港段线路皆为隧道和地下车站,设计速度200km/h。(新华网)

责编 马原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