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宏观

每经网首页 > 宏观 > 正文

沈阳市政府发文:辖区企业IPO奖励400万元

2018-09-17 22:35:04

9月17日,沈阳市政府发布《沈阳市推进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重金奖励辖区企业IPO。根据通知,沈阳市政府将对在沪深交易所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辖区企业奖励400万元。奖励分阶段拨付,对在辽宁证监局申报辅导备案的企业奖励100万元;对中国证监会受理申请材料的企业奖励200万元;对完成上市的企业奖励100万元。企业在境内借壳上市,比照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给予奖励。对企业在境外证券交易所首次公开发行上市或借壳上市的,在香港联交所上市的企业一次性奖励400万元,在境外其他地区上市的企业一次性奖励300万元。(沈阳市政府网站)

责编 张益铭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