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法国会展巨头智奥集团牵手成都 会展产业园将于年内开园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9-16 19:26:08

9月14日,法国智奥会展集团与成都市博览局(成都市贸促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据悉,智奥集团与其于今年并购的深圳中智兴展览工程有限公司共同在成都天府新区打造的会展产业园正在建设当中,预计将于今年内开园。

每经记者 杨弃非    每经编辑 杨欢

Wechatimg3.thumb_head

914日,法国智奥会展集团与成都市博览局(成都市贸促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这也是继829日荷兰皇家展览集团(Jaarbeurs)、上海万耀企龙展览有限公司(VNU)、意大利展览集团(IEG),成都引进的又一国际会展巨头。 

记者注意到,除加强与成都在国际展览市场的信息交流、加强管理和专业人员培训方面的合作与交流以及加强双方高层互访交流等方面的合作外,智奥已在成都诸多领域布局合作规划,而此次签约则标志着其正式进入成都市场。

在展览服务方面,智奥会展中国区首席执行官周建良告诉记者,智奥集团与其于今年并购的深圳中智兴展览工程有限公司共同在成都天府新区打造的会展产业园正在建设当中。根据现阶段情况,该园将以智奥集团与中智兴为主体,囊括会展服务仓库与配套服务中心,并将引进相关合作伙伴、供应商进驻,为成都展会提供包括设计、制作、安装等在内的服务。该园预计将于今年内开园。

在展馆管理方面,智奥正与成都西博博览城接洽相关事宜。通过全球场馆的经营,我们与各地政府、商协会都有紧密的合作。我们正在与西博城积极沟通,希望将其融入智奥全球展馆网络当中。据周建良介绍,智奥希望利用其全球展馆管理经验,参与西博城展会管理与运营。 

在活动组织方面,智奥集团将推动其自营主办的里昂国际酒店餐饮业博览会、品锐至尚展、全球工业博览会为代表的餐饮美食、时尚设计、装备制造等领域的国际知名展会及活动落户成都举办。周建良指出,除可能将优先引进食品、科技领域展览外,智奥集团还希望能够参与国际性体育赛事的引进和管理工作。

中国有庞大的市场,对于会展业有重要的意义,多个国际性大型展览的成功举办使我们看到了潜力。随着中国城市的不断升级,将能容纳更多包括商业对接在内的会展活动,而成都崭新、充满魅力的城市特质和现代化设施专业服务对国际会展非常具有魅力。智奥集团创始人、董事会主席奥利维尔·吉农(Olivier Ginon)如是指出。

 根据智奥集团2017年财报,其去年营收达9.54亿欧元,其中,有45%来自国际市场。集团旗下囊括332个展会,管理着40个场馆,为3700多场活动提供了设计和搭建服务,所服务的观众和展商数量高达1400万。去年,其参与了第70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伦敦国际残奥会、里昂车展与智利车展等全球知名展会的服务工作。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会展产业 成都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