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金融

每经网首页 > 金融 > 正文

欧洲央行声明:预计至少在2019年夏天结束前将保持利率不变

2018-09-13 19:53:57

欧元区欧洲央行主要再融资利率0%,预期0%,前值0%。欧元区欧洲央行存款便利利率-0.4%,预期-0.4%,前值-0.4%。欧元区欧洲央行边际贷款利率0.25%,预期0.25%,前值0.25%。

欧洲央行声明:预计至少在2019年夏天结束前将保持利率不变。300亿欧元的月度QE规模将持续到本月底,10~12月的月度QE规模将降至150亿欧元。若未来经济数据确认管委会的中期通胀展望,QE将在12月底结束。只要有必要,就将对到期债券进行再投资,再投资将一直持续到QE结束后很长一段时间。(华尔街见闻)

责编 马原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