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盘中动态】白马股全线杀跌 最后一跌?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9-12 13:38:11

每经编辑 杜宇    

​9月12日讯,午后,白马股全线杀跌,恩华药业封跌停,大华股份大跌近9%,海康威视跌8%,顺鑫农业、涪陵榨菜、华东医药、爱尔眼科等多只高位股纷纷重挫。

值得注意的是,近期从科技股到周期股再到白马股轮番下跌,这是否是最后一跌?

国信证券:A股市场已经处于底部区域,目前可能是市场步入反攻的重要时刻。建议积极关注金融、地产、建筑等此前超跌板块,以及钢铁、煤炭等周期性板块。

国泰君安:受海外不确定因素以及新兴市场货币波动等影响,上周A股市场先扬后抑出现回撤。显然,近期市场风险偏好修复进程出现了反复,但市场弱势震荡既是风险释放过程也是机会孕育过程。目前来看,相关影响市场的因素趋向缓和,积极信号已经显现,有利于风险偏好提升驱动“金秋”反弹行情的展开。

安信证券:我们认为,未来一到两个月市场边际有望出现一些积极变化,市场将迎来反弹行情的时间窗口。具体来看,宏观经济仍将保持平稳运行态势,显现较强的韧性,而海外不确定因素的影响有限。与此同时,目前政策预期已经出现明显改善,也有利于市场情绪持续修复。市场经过前期大幅震荡之后目前的估值水平已经处于历史底部区域,同时半年报显示上市公司业绩维持平稳增长局面,有助于市场风险偏好提升。

每经声明: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白马股全线杀跌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