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达利欧:美股上行空间已经不大 未来2年投资者应当采取防御性姿态

华尔街见闻 2018-09-12 07:56:35

达利欧称从经济周期的角度,其更加担心未来的两年,现在股市的涨势已经大幅领先于税改的利好,投资者未来应当在股市中采取更加防御性的姿态。

_____5.thumb_head

资料图片 来源:视觉中国

全球最大对冲基金桥水创始人——瑞·达利欧周二在接受采访时称,美股未来上升空间已经不大,投资者应当采取更加防御性的姿态。

本周二,在金融危机10周年纪念日之际,桥水CEO瑞·达利欧接受CNBC专访。在访问中,其称目前正处于经济扩张的第7个年头,这种状况还能持续2年左右。

从周期的角度,达利欧称其更加担心未来的两年,因为“随着时间的推移风险在逐渐增加”。其建议投资者应当在股市中“更具有防御性”。

“如果你关注现金和债券相关的预期回报率,现在的预期回报差不多是合理的,未来上涨空间有限。”

“大量的场外资金已经被投入股市而公司减税的利好落后于股市的涨势”,“我们已经提前获得了公司减税的利好”。

达利欧称,为了维持经济和股市向前发展,美联储不应该比市场预期更快的速度加息。

针对2008年金融危机,达利欧称2008年经济衰退带来的最大收获是央行需要密切关注危机之前出现的泡沫。现阶段,与收入相关的债务水平并没有太大的问题。

但达利欧认为,下一次危机将不会是一次大爆炸式的危机,而是一场会导致更严重社会和经济问题的危机。

全球最大的对冲基金桥水目前管理着1500亿美元资产,其是由达利欧于1975年在纽约的两居室公寓里创立的。根据福布斯计算,达利欧净资产目前约有181亿美元左右。

(华尔街见闻 许超)

责编 余冬梅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达利欧 美股 上行空间 防御姿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