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宏观

每经网首页 > 宏观 > 正文

人民日报谈中美经贸摩擦:风物长宜放眼量 中国完全有信心有能力跨过这道“坎”

2018-09-11 08:02:34

人民日报刊文称,新兴国家在发展进程中普遍经历了一个关键性阶段。遭受打压是新兴国家绕不开的“坎”。从世界强国发展规律来看,我国目前正处在爬坡过坎的关键性阶段。在这个阶段受到打压,不是有没有的问题,而是早晚的问题。美国打乱中国发展进程的意图暴露无遗。这种打压也许还有别的花样,但不管怎么样,天塌不下来。对于我们来说,既不要心存侥幸,也不要惊慌失措,最重要的就是从容应对,更加专注地做好我们自己的事情。面对偏见,用行动说话;面对压力,用能力说话。(人民日报)

责编 张益铭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