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美股小涨 贸易问题仍是焦点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9-10 22:47:45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每经编辑 贾运可    

上周美股窄幅震荡,本周一早盘暂涨。截至昨21:36,道指涨0.34%,标普500涨0.42%,纳指涨0.27%。

欧洲市场,英股暂涨0.07%,法股涨0.73%,德股涨0.41%。亚太市场已收盘,日本股市收扬0.30%,韩国股市涨0.31%,中国香港股市跌1.33%。

贸易问题仍是市场焦点,这包括美国与加拿大的贸易谈判,美国与中国、欧盟及日本的贸易摩擦。

周一美国并无重要经济数据公布,上周五美国劳工部公布的8月非农就业数据优于预期,且8月薪资增速优于预期。受此影响,美元指数于上周五显著上涨,但本周一已基本吐回涨幅。

本周内美国另有些重要经济指标将公布,这主要包括将于本周四公布的8月CPI数据及将于本周五公布的8月零售销售数据。美联储将于本月末召开利率会议,只要上述数据未特别出人意料,那么美联储几乎铁定将加息。

其他方面,本周另一焦点是将于周四结束的英国央行利率会议及欧洲央行利率会议。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凌晨快报 欧美股市 郑步春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