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宏观

每经网首页 > 宏观 > 正文

广东出台“实体经济新十条” 61项措施帮企业降成本

2018-09-10 19:35:48

广东省政府在10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公布了《广东省降低制造业企业成本支持实体经济发展若干政策措施(修订版)》,此版对2017年的“实体经济十条”进行了完善和修订,推出了税收、用地、社保、融资、用电、运输等10个方面共61项针对性措施降低制造业企业成本,形成了广东促进实体经济发展的“新十条”。

广东省政府副秘书长钟旋辉介绍,自2017年8月实施“实体经济十条”以来,广东聚焦制造业企业“降本增效”,已累计为企业直接减负近千亿元。“据测算‘实体经济新十条’实施以后,2018年至2020年可累计为企业直接降成本超2000亿元。”钟旋辉说,下一步,广东将做好政策落实,确保各项政策措施实实在在惠及企业。(新华网)

责编 马原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