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高层人事巨震!特斯拉股价暴跌10%创两年最大盘中跌幅

华尔街见闻 2018-09-07 22:31:33

周五,特斯拉盘前消息包括公司首席会计官,首席人事官在内多名高管离职。随后美股开盘,特斯拉股价遭到重挫。

___.thumb_head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本周五,特斯拉股价重挫,包括公司首席会计官和人事官在内的多名高管离职。

根据公司8-K文件显示,特斯拉首席会计官Dave Morton在工作一个月后辞职。

在一份声明中, Morton称,由于“公众对公司的关注程度”,他辞职了。

“自从我于8月6日加入特斯拉以来,公众对公司的关注程度以及公司内部的步伐都超出了我的预期,”莫顿说。 “这让我重新考虑了我的未来。我想明确表示,我非常相信特斯拉的使命和未来前景,而且我对特斯拉的领导或财务报告没有异议。”

Morton此前是著名硬盘生产商希捷科技的首席财务官,其在那里工作超过20年。

也在周五,彭博消息称公司首席人事官Gaby Toledano离职,其将不会在休假结束后重返公司岗位。在一份声明中,特斯拉发言人称Toledano要求离开,以便花更多的时间陪伴家人。Toledano于2017年5月从艺电离职,加入特斯拉。

之前,特斯拉CEO马斯克在周四一场现场采访中吸食大麻并喝威士忌,这让观众大吃一惊。

华尔街见闻作者 许超

责编 王晓波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特斯拉 马斯克 股价暴跌 人事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