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图解丨租房套路深?别急回农村!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9-07 21:38:48

当正在缓慢去库存之际,一些一、二线城市的房屋租金却水涨船高。在一些针对性政策出台之后,租房客无疑都希望租金上涨得到有效控制。那么,哪些人扛起了租房一族的大旗?哪些城市对租房一族最友好?租房市场和租房政策有何变化?“租房套路深,只能回农村”?看完图解再考虑也不迟。

每经实习编辑 魏官红 徐斐    

“人充满劳绩,但还诗意地栖居在大地上”——德国诗人荷尔德林的诗句让人印象深刻。

在租房人心中,也许不敢奢望“诗意地栖居”,但还是会有“寄居蟹”一样的“白住梦”。然而,继高房价之后,高房租再次将人们的视线聚焦。

衣食住行,皆为刚需。无论买房还是租房,这背后是人对“家”的期待,至少是对好一点的“栖居之所”的期待。对租房一族而言,他们没什么特别的要求,要的就是一个好一点的“栖居之所”,并且能尽量少“放点血”。

当正在缓慢去库存之际,一些一、二线城市的房屋租金却水涨船高。在一些针对性政策出台之后,租房客无疑都希望租金上涨得到有效控制。那么,哪些人扛起了租房一族的大旗?哪些城市对租房一族最友好?租房市场和租房政策有何变化?

“租房套路深,只能回农村”?看完图解再考虑也不迟。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房租 租房市场 租房政策 租房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