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推T500六座版 众泰强化SUV布局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9-05 23:28:12

每经记者 段思瑶    每经编辑 杨翼    

在第21届成都车展上,众泰汽车携旗下SUV、轿车、新能源共计11款产品亮相车展。在发布会现场,众泰汽车宣布旗下SUV众泰T500的升级车型——T500六座版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为8万~12万元。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六座车市场相对来说比较“空白”,主流车型屈指可数。从定位和售价区间来看,T500六座版未来将竞争途安L六座版、海马V70六座版。

此外,在今年的成都车展上,众泰还推出了E200 Pro。从外观上来看,众泰T300EV整体设计与汽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据悉,新车采用永磁同步驱动电机,最高时速可以达到120公里。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