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轮播

每经网首页 > 推荐·轮播 > 正文

A股低迷:沪指险守2700点 两市超8成个股下跌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9-05 15:48:53

每经编辑 王晓波

9月5日,两市小幅低开,沪指随后展开低位震荡,午后市场呈单边下行走势,白酒、银行等权重股加速下跌,两市仅600余只个股上涨。沪指午后跌幅逐渐扩大,深成指和创业板指紧跟沪指走势,跌幅均逾1%。

截止收盘,沪指报2704.34点,跌幅1.68%,深成指报8402.51点,跌幅1.78%;创指报1430.24点,跌幅1.74%。

板块方面,宁夏、动漫涨幅居前,盘中光伏(拓日新能)表现活跃,炭黑、半导体板块跌幅居前。上午较为活跃的5G概念股午后有所降温。

个股方面,两市超8成个股下跌,跌停个股7只,而此前频频进行风险提示的个股中弘股份涨停,股价今日触及1元关口,此前已连续15低于1元/股,按规若股价连续20日低于1元将被退市。

乐视网再封涨停板,走出五天四板的强势行情,自8月20日底部反弹以来,股价已翻倍。

消息面上,乐视网与非上市体系达成债务认定,并且曝出已少量还款。其次,在8月29日,贾跃亭宣布,FF91首台预量产车已经正式下线完成。在一些投资者看来,贾跃亭如果造车成功,就能腾出手来收拾乐视网的烂摊子了。

乐融致新还确认了腾讯、京东等公司的入股比例。8月31日晚间,乐视网发布乐融致新完成工商变更的公告称,乐融致新注册资本从3.1亿元变更为3.7亿元,腾讯旗下林芝利创、江苏京东邦能、世嘉控股、金锐显、江苏设计谷公司等公司,分别持股2.78%、2.78%、1.85%、1.39%和2.2%。

数据方面,沪股通每日额度520亿元剩余543.59亿元,占比104%;深股通每日额度520亿元剩余526.59亿元,占比101%。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A股 收评 沪指 下跌 个股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