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资讯

每经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外光锥快讯丨百度视频完成B轮1亿美元融资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9-05 09:54:23

每经编辑 肖芮冬

百度视频今日宣布,已于近日完成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百度领投,其他主要投资方包括厚泽如意、晶凯资本、国金基金等投资机构,共计投资1亿美元。易凯资本担任此轮融资的独家财务顾问。

百度视频方面表示,此轮融资后,百度视频将进一步加大投入内容自制、内容投资、以及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研发。

据悉,百度视频是中国PGC聚合、推荐与分发平台,收录超过8亿条视频内容,覆盖上千家PGC专业制作机构,移动端下载量突破6亿。2018年以来,百度视频重点发力短视频,7月最新艾瑞数据显示,百度视频移动端月活跃用户数(MAU)达7000万。

2016年4月,百度旗下百度视频开始独立运营。当年11月,百度视频宣布完成5亿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赛富基金、赛领基金,新文化、优朋等。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百度视频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