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金融

每经网首页 > 金融 > 正文

这类基金单月暴增9300亿,公募基金规模创历史新高

2018-09-03 21:59:36

刷新上一个历史高点只用两个月时间,公募基金7月总规模攀升至13.83万亿元,再创历史新高,距离14万亿一步之遥。

中国基金业协会官方微信今日公布7月份公募基金规模显示,截至2018年7月底公募基金资产合计13.83万亿元。助长公募基金规模的仍是货币基金,7月货基规模增长9282.42亿,在公募基金历史上,货基这一单月增长规模仅次于2015年12月。

从资产净值上看,所有类型基金均实现正增长,从份额变化分析,仅QDII份额出现缩减,QDII净值飙升背后,投资者落袋为安心态明显。(中国基金报)

责编 张益铭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