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东航首都机场行李服务再升级

2018-09-03 10:48:40

2018年9月1日,东航北京地面服务“行李追踪”系统正式上线。该系统与东航行李运输管理系统对接,可实现东航行李定位追踪、精准交付,从而有效减少行李错运、错装、漏装、漏运等情况,降低因行李方面原因导致的晚关舱门率,优化旅客服务体验。自此,东航北京分公司行李运输进入了一个新时代。

前期,为确保“行李追踪”系统正常高效运行,在东航总部相关技术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地服部在短短三个月便完成了设备的申请到系统的上线。在这段时间,总部派相关技术部门专业人士来京授课,对工作人员进行了系统的全流程讲解。在系统正式上线当天,东航北京分公司地服部领导与一线员工共同见证了这一跨越性时刻。

(文:刘丹、庞磊,图:刘丹,编辑:范瑾)

责编 郭鑫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东航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