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自如CEO回应杭州租客病逝事件:专业机构在调查病因,愿尽诚分担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9-01 13:55:41

每经编辑 马原

关于杭州阿里员工得白血病身故,生前租自如房检测甲醛超标一事。9月1日上午,自如CEO熊林在其微博上回应称:因为作者没有放出我的留言,在此回复黄先生和所有关心此事的朋友:黄先生好,几点说明:1、我和团队没有能力也没有意愿“对付”谁;2、是我们的责任,我们定承担;3、王先生5月18号入住,7月13日离世,目前专业机构在调查病因;4、生命大于一切,愿逝者安息!我们在积极联系家属,愿尽诚分担。(注:“黄先生”即公众号作者,他于昨日在其公众号上发布文章《阿里P7员工得白血病身故,身前租了自如甲醛房》。)(每日经济新闻)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