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监管

每经网首页 > 监管 > 正文

银保监会副主席陈文辉将调至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8-31 18:07:09

银保监会官网显示,陈文辉在银保监会7位副主席中排列第二位。记者从接近监管人士处获悉,8月31日,该人士参加了欢送陈文辉的活动。

每经记者 袁园 张寿林    每经编辑 王可然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获悉,银保监会副主席陈文辉将调至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

记者从接近监管人士处获悉,8月31日,该人士参加了欢送陈文辉的活动。

2017年4月,在项俊波被中纪委宣布带走审查后,中组部赴原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宣布,陈文辉暂时主持保监会工作。2018年3月,新一轮机构改革下的银保监会亮相,在新的领导班子中,陈文辉担任银保监会副主席。

银保监会官网显示,陈文辉在银保监会7位副主席中排列第二位。

公开资料显示:陈文辉,男,1963年4月出生,江西吉水人,1983年8月参加工作,中国社科院经济学博士,高级经济师。

1997年12月至1998年11月,中国人民保险(集团)公司资金运用部总经理助理;

1998年11月至2000年1月,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保险中介监管部负责人;

2000年1月至2003年9月,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人身保险监管部主任兼系统团委书记;

2003年9月至2005年12月,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人身保险监管部主任(机构升格为正部级);

2005年12月至2011年8月,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助理、党委委员; 

2011年8月至2018年3月,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席、党委委员; 

2018年3月,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席、党委委员。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银保监会 陈文辉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