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盘中动态】券商股盘中小幅拉升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8-31 14:45:26

每经编辑 杜宇    

券商板块31日盘中小幅拉升,截至发稿,东兴证券涨逾3%,西部证券、国泰君安涨幅超1%,申万宏源、山西证券、招商证券等均走强。

兴业证券表示,在中报持续披露的阶段,可以非常明显看出业绩分化的趋势。大券商以中信证券为首,在整体行业明显下滑的背景下,业绩表现十分优异,净利润增长达到13%,不断印证着行业向头部集中的过程。

中信证券、中信建投、中金公司、华泰证券等核心券商在投行业务中体现出的资源获取能力又是另一个重要的趋势。现阶段投行业务,特别是股权承销的部分,一方面是总业务量大幅收缩,另一方面就是业务集中度明显上升,简单来说就是资源少了,每一份资源排序过后都在头部就被消化结束。重点是现在项目审核依旧很严,又卡在CDR要发未发的阶段,同时CDR也是头部化的项目,所以这个趋势并没有转变的迹象。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